秒懂少女orz

资深cp人,热爱自产粮,渣渣写手,愿你们快乐

【自由】02.相遇

西柚类菜


要毁掉一个女生,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造她的黄谣。

三人组当然咽不下那口气,也是为了给Thyme一个交代。都不必他们在群聊里发消息,口头上稍微往外含糊其辞地说个一两句,自然有人补充他们的未尽之语。

Gorya知道的时候,她已经成了一个为了钱陪了很多老男人睡觉的援交女了。

看着被涂满污言秽语的桌子,毫无作为的老师,Gorya“yue”了一声,“老师,我想去医务室,可能是孕吐吧。”

她缩在天台里给Kaning打电话,“网上说,遇到校园暴力,就抓住一个能抓住的人,往死里反抗,我做到了……”她的声音带着哭腔,“可是Kaning,没有用啊。”

网上也没有教人如何在黄谣中自证清白,起诉吗?她实在是没有那个能量。

Kaning心里一片焦灼,退学两个字在嘴边转了又转,说出口的却是“逃课吧,Gorya,我来陪你。”她知道Gorya不会轻易认输。

Kaning翘掉了小组会,骑着小电驴穿梭在拥堵的曼谷街头,拎着路边摊里买来的可乐摇摇冰,朝Kocher而去。

 

Gorya却又被引到了废旧体育馆,他们踢走了她的鞋子,是爸爸新买的、弟弟在上面画了小草的鞋子。

废旧体育馆好像被人遗忘,这样处处光鲜亮丽的学校里竟然也有一个泛着酸腐气味的垃圾桶,也不排除是那群人故意找来的。总之,他们把她的鞋子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Thyme居高临下地说,“你如果跪下来道歉,然后退学,我就不再追究。”

Gorya站起来,从垃圾桶里捡起了自己的鞋子,周围一片嘘声,她也没管,仍然把鞋子穿到了自己的脚上。

她朝Thyme勾了勾手,“你靠近一点。”

Thyme以为她要就此认输,正觉这个游戏的无趣,于是微微向前倾身。却忽然感到腹部一阵疼痛,目之所及只剩天空里,泰国的天总是晴朗,没有什么云。他跌进水坑里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她!竟!然!敢!打!他!

 

Gorya朝周围的人亮了亮拳头,众人还在震惊中,她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Kavin和M.J.对视了一眼,碰了个拳,揽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Ren一起去把Thyme扶起来。

周围有人在拍视频,M.J.没管,反正会有人管的。

 

Kaning把小电驴停在Kocher大学的大门口,一辆黑色的超跑从学校里开出来,发动机的轰鸣快要震破她的耳膜。她不懂,为什么这些人都那么喜欢开昂贵的车。

Gorya很快也出来了,她一身狼狈,连袜子都黑乎乎的了。Kaning担心坏了,“他们又欺负你了?”

“他们就是想逼我退学,”Gorya熟门熟路地从Kaning的包里拿出了可乐摇摇冰,喝了一口,长叹一口气,“还是我的Kaning懂我……”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,那就喝一杯可乐冰,如果一杯不行,那就喝两杯。

Kaning眉头紧皱,“现在不是喝可乐的时候……”

Gorya伸手捏了捏Kaning的肉肉的脸颊,“放心吧Kaning,我不会轻易认输的。”

 

Kavin躺在Ren的腿上刷着Twitter,Gorya的反抗视频已经在网上掀起了一些波澜,但很快就被平息下去了。

不过有小部分账号正在反抗F4,他举着手机给Ren看,“有作用了。”

至于他们三人也在被反抗的行列中,Kavin并不在意,一些小小的名声会换来更大的利益,这笔买卖很划算,“那个女生叫Gorya是吗?得保护好她啊。”毕竟难得遇到能正面对抗Thyme的人,他们三个也只是躲在背后算计而已。

Ren画画的笔停顿了一下,又接着往下画了,画面上赫然是今天Gorya踢人的英姿。

M.J.转着手机,“可是Thyme好难劝啊……谁能改变他的看法呢?”昨晚他和Kavin已经劝过,虽然红牌游戏也有他们在背后拱火,但最近几次Thyme真的过了。

Ren推开Kavin的脑袋,站了起来,“明天Mira回来会办Party,我会想办法让她来。”说完变转身走了。

Kavin和M.J.对视了一眼,摊了摊手,“喂,等下干嘛?”

M.J.亮了亮手机,“回家陪妈妈和妹妹逛街。”界面是他家老爷子下的命令。

“无聊,那我也回家了。”

 

银色的阿斯顿马丁遇上了曼谷的交通也一筹莫展,Kavin甚至想调出佛经跟着念一段。他眼睁睁地看着一辆又一辆的摩的和嘟嘟车从自己车旁穿过,无奈地摘下了眼镜,早知道学M.J.骑机车上学。

又一个红灯,一辆白色的电动车从旁边经过,乖乖地停在了斑马线前。多新鲜呐,曼谷竟然有如此遵守交规的两轮车。

Kavin转头,看见了一个穿着隔壁理工大学校服、用白色的发带绑着马尾的小女孩儿,侧面看过去,仅仅半张侧脸也能看出来这是一个美人。Kavin视线往后移,才发现后座坐着Gorya。他转了转眼珠,抬起手撑着脑袋,另一只手突兀地按了下喇叭,然后在红灯倒计时结束的那一秒冲了出去,又在下一个红绿灯路口被堵住。

白色的小电动慢悠悠地从后面赶上来,小姑娘朝他的车做了个鬼脸,转头又和Gorya哈哈地笑开来,像夏日里盛开的向日葵那般灿烂。

Kavin轻笑了一下,她大概不知道自己吐舌头的样子被跑车司机抓了个正着吧。

 

再见是在Mira姐的晚会上,小小的闹剧让Mira把Gorya带上了二楼,小姑娘不放心,企图穿越保镖去找她的闺蜜。

其实他刚入场就看见她了,不施粉黛不着华衣,她在人群中依旧美得耀眼。

不出他所料的话,等下的Gorya一定会华丽变身,上演一出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戏码,只是小姑娘啊,只剩你一个人没有穿礼服,你会不会觉得格格不入。

他拾阶而上,将小姑娘揽进怀里,“这是我的妹妹,我来处理。”

他没有说女伴、女朋友这类往常挂在嘴边的说辞,为什么呢?他搞不清楚。

 

Kaning被眼前突然出现的男人搞得摸不着头脑,他的大手捏着她的手腕,让她挣脱不开,径直被拉到宴会厅外。

她认识这个人,是F4里的Kavin,他居高临下地问她,“你是想捣乱是吗?小姑娘?”

“我不是什么小姑娘,我叫Kaning。我不想让Gorya待在这种地方。”

“淡定呀,我们在帮忙照顾Gorya啊。”

照顾……呵,Kaning都快气笑了,“抹掉一切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吗?”她指了指旁边正在收拾残局的仆人,“很多人站在你们那边,但是没有人支持Gorya。”Kaning摇了摇头,“你们都一个德性。”

Kavin冷笑了一下,他就知道……他微微弯腰,逼近Kaning,“就算不相信我们,也该相信你的朋友吧……你的朋友,很厉害,不是吗?”

 

Kaning被他的突然冷脸吓到,但她觉得,他不是在生气,她瞪大了眼睛,想要读懂他的情绪。

厅内突然安静了下来,他们的对峙也戛然而止。


——

现在的我很短小,见谅

上一章看到很多眼熟的ID,真高兴你们还在


泰国交通那一段,建议你们去看bb大王的视频,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

我最近回味,觉得两只初见,Kavin说着说着突然变脸那里好好品哦
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